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凝心聚力强党性 加强运动促健康”—药学院举办首届气排球比赛红色教育拓展活动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3年12月04日 14:15   作者:

11月30日—12月1日,药学院在学校体育馆举办首届师生气排球比赛。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院长王娟、党委副书记庞志伟、副院长樊兆斌到现场指导活动并带队参赛。

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循环赛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师生排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药学系教工党支部队、动物药学系教工党支部队、学生支部联队和学生队四支参赛队伍随即在运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相切磋,相互学习。发球、接球、二传、扣球、拦网、扑救,队员们敢打敢拼、你来我往、各不相让。最终,学生支部联队勇夺冠军,药学系教工党支部队取得亚军,动物药学系教工党支部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师生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学院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健康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凝心聚力推动药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