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3年12月08日 16:22   作者:



 

127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实验楼E225室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李静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陈顺同志领读,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林武:《加快塑造山东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和《关于推进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的指导意见》药学院副院长樊兆斌、药学系党支部书记王新潮作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发挥科技型骨干企业引领支撑作用,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为我们深化校企校地合作指明了方向。

李静芳要求,我们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必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牢记使命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必须遵循学校办学定位,践行“立足菏泽、扎根菏泽、服务菏泽、贡献菏泽”的办学理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创先争优,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担当作为;必须求真务实,大兴学习调研之风,掌握地方发展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和立足实际的结合,让党的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地方建设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