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3年12月30日 17:44   作者:王春

 

1229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实验楼E225室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李静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庞志伟、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亢守亭作重点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具有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会依法治校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动依法治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静芳在讲话中指出,依法治校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在高等教育领域的生动实践,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大家要坚决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