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药学院举行第六届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授牌暨菏家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4年01月05日 14:30   作者:王春

 

13日下午,药学院在17-19号宿舍楼连廊二楼会议室举行第六届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授牌暨菏家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路长胜、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庞志伟、药学院学工办主任初汉平、学生公寓中心副主任庞海强、药学院全体辅导员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授牌仪式中,路长胜表示,菏家社区是我校响应教育部关于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试点工程,此次宿舍挂牌仪式是药学院深入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的特色品牌党建活动。希望药学院学生党员能够亮身份、做表率、争先锋,时刻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树立优秀学生“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良好形象。

庞志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员宿舍挂牌使党员同志在学院内部真正的树立了典型,营造了“讲政治、讲文明、讲学习、讲卫生”的宿舍氛围,真正为广大同学树立一面鲜明的“党员旗帜”,育人成效明显。他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都能够砥砺奋进、奉献付出,用优异的专业成绩、优秀的道德素质、优良的处世作风,传承药学院精神,做宣传学校的示范,做爱校荣校的典范。

授牌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前往学生宿舍楼,为学生党员宿舍和入党积极分子宿舍进行挂牌。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