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4年04月07日 09:18   作者:

 药学系教工党支部于2024年04月04日赴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让党员教师们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弘扬革命精神。重温历史,感悟英烈精神,在抚今追昔中坚定前行意志。

 

展厅中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文字无不诉说着那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让我们深感震撼。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奋进是最深的告慰,英魂虽逝,精神长存。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我们一定会将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强大的动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