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参加“青春心向党”红歌大合唱比赛

栏目:[党建工作]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5:24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光辉历程,增强班级凝集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27日,由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红歌大合唱比赛在艺术实训中心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腾,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初汉平,辅导员王春带领药学院合唱团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红歌大合唱比赛开始前,在我院辅导员的悉心指导下,药学院合唱团成员利用课余时间练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在灿烂阳光下》两首曲目。比赛开始,药学院合唱团女生身着粉色连衣裙,男生身着白衬衫和西装裤,精神抖擞地走上舞台,满怀热情地跟随音乐和指挥手的节奏进行演唱。

他们声音嘹亮,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和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称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青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这种情感也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在本次比赛中药学院合唱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红歌大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唱出了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展现了我院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更加促进了新时期精神文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