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1年越野赛表彰大会暨2021届学生联合会工作述职大会

栏目:[院系风采]   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0:39   作者:

1220日,菏泽学院药学院召开2021年越野赛表彰大会暨2021届学生联合会工作述职大会,会议于9号教学楼402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许腾、学工办主任初汉平、全体辅导员、越野赛教练、运动员以及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部分为药学院2021年越野赛表彰大会。会上,邱博颖上台致辞,她对我院取得越野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表达了祝贺;越野队教练、体育部负责人、后勤服务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并由辅导员老师宣读了2021年越野赛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和优秀组织者名单。

会上,许腾对全体人员的辛苦付出做出了肯定,他强调本次成绩的取得有赖于组织训练工作得法、运动员顽强拼搏、各部门团结协作,并要求全体师生再接再励,不仅要全面落实越野赛奖励政策,还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为明年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做好打算,更要把越野赛精神带到工作、管理、活动中,带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将药学院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大会第二部分为药学院2021届学生联合会工作述职大会。首先,初汉平宣读了药学院2021届学生联合会2021年度“优秀学生干事”名单,同时对药学院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勇于担当、严于律己、互相学习,开创2022年工作的新局面,取得优异成绩。

接着,主席团成员、各部长从本学期工作总结、优点与不足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最后,初汉平强调学生干部们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胜利的精神传承。

通过本次大会,既表彰了越野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出色表现,同时学生干部们也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热情,相信我们药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