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挥洒青春,迎接生活”定向越野比赛

栏目:[院系风采]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0:43   作者:

1219日下午230,由药学院动物科技协会主办、天使之翼协办的以挥洒青春,迎接生活为主题的定向越野比赛于风雨操场举行,药学院约50人参加。

比赛开始前,参赛人员按意愿分为若干组,每组45人,通过黑白配的方法决定了上场顺序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进行的是“你是我的眼”游戏,该游戏考验同学们的力量与默契,在追逐过程中还需要踢倒中途的板凳。第二关是“喝水”游戏,到达杯装水所在地,同学们都举起水瓶一饮而下。接下来是“坐地起身”游戏,该游戏极其考验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同一小组成员同时起立,但起立过程中不得用手支撑地面,仅依靠组员间的默契和力量起身。

最先完成的小组直接进入下一关,最后一关名为“穿衣挑战”,五名组员接力进行,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迅速穿好冲向终点。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选手冲向终点线的时刻,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队员们互相加油鼓劲,发挥集体智慧,凝聚集体力量,在赛场上大显身手。整个过程严肃而活泼、紧张而欢乐。

这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挑战了自我,更是在比赛中加强了交流与合作,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使同学们在繁忙的期末复习周中释放压力,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