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实验室科研概况

栏目:[科研概况]   日期:2018年08月27日 17:23   作者:

   生物制药实验室,近年来在各位老师的积极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科研成果,现汇总如下:  

共承担和参与项目8项,其中省部级3项,地市级5项。承担了山东省良种工程“鲁西黄牛提纯复壮及创新应用研究”,菏泽市科技发展计划子课题“优质鲁西黄牛新品系选育技术及方案研究”,菏泽学院基金项目“鲁西斗鸡生长激素基因多态性及其与生产性状相关研究”,菏泽学院博士基金“适配体和cRGD双重靶向的肿瘤诊断治疗”。参加了国家星火计划“优质高档鲁西黄牛产业技术集成与示范”子课题“鲁西黄牛繁育生产技术示范与推广”,山东省重大成果专项“优质肉牛选育及产业化关键技术研发”子课题“牛群组建与遗传评估”,菏泽市科技发展计划“优质鲁西黄牛新品系选育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菏泽学院博士基金“鲁西黄牛核心群选择方案研究及应用”。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3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获得市科技进步奖4(三等奖1项,二等奖3),菏泽学院系列成果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