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山东水发集团鲁地源天然药物有限公司来药学院交流考察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4:48   作者:


512日,山东水发集团鲁地源天然药物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强、总经理卜庆民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莅临药学院交流考察。双方在药学院会议室举办校企深入发展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院长刘珂、副院长樊兆斌、药学系主任王新潮及药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主持。

会议伊始,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等领导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药学院实验室,并介绍药学院的发展情况及专业优势、实验室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刘珂院长对山东水发集团鲁地源天然药物有限公司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从科研方向、科研团队、团队带头人等方面介绍了药学院药物研究院的情况。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在产学研、学生就业、教学基地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重点在共同申报省级科研项目《药食同源中药组方的开发及临床转化》方面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