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药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4:50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认真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能力,56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E225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上,李静芳书记就42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李书记认为,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面向新时代全面规划统一战线发展,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要通过贯彻落实《条例》,不断增强党在统一战线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李书记还传达了衣玉琛书记对加强和改进学校统战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细,把《条例》精神宣讲好、解读好。会上由党委副书记许腾同志领学了《条例》内容。

药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条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