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单县综合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来药学院交流考察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6:55   作者:


 


525日,单县综合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振,单县青山羊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庆纯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莅临药学院交流考察。双方在药学院会议室举办校企深入发展座谈会。菏泽学院科研处蒋培红、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执行院长王娟、菏泽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副主任牛健康、副院长樊兆斌、动物药学系主任葛仕豪等参加座谈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主持。

座谈会上,王娟院长对单县综合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单县青山羊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药学院的发展情况及专业优势、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科研方向、科研团队、团队带头人等方面介绍了药学院药物研究院的情况。

刘振董事长介绍了单县综合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并重点介绍了子公司单县青山羊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远景规划。他表示,希望在人才引进、智慧养殖、繁殖育种、疾病防控等方面能够得到菏泽学院药学院的支撑。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在产学研、学生就业、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重点在繁殖育种、疾病防控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