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药学院与科研处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09:39   作者: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6日,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科研处党支部结对共建,前往曹县鲁西南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传承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瞻仰鲁西南烈士陵园,敬献花篮,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到烈士陵园纪念馆展厅进行参观,大厅分为革命烽火、浴血抗日、红旗漫卷、大地忠魂等板块,每到一处,聆听了讲解员讲述鲁西南革命老区人民群众。 “三村斗争”“王厂血战”“鲁西南战役”“大杨湖战役” 等一幕幕硝烟弥漫的战争史篇,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灵魂震撼,如身临其境,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思想受到强烈震撼,在党性教育中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了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科研处党支部的携手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