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药学院4个项目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2年10月04日 17:07   作者:办公室

近日,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有4个项目获得立项。期中,李秀芳获面上项目1项,吴航、候少阳、张鲁凤分别获青年项目1项。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高等学校基础研究水平和学术水平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工作,通过政策引导和激励,强化科研人员科学精神和学术责任,营造“尊重人才、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和潜心研究、精心治学的科研条件;召开基金申报动员专题会议,激励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凝练科研方向,瞄准学术前沿,精心准备材料,广泛开展交流合作。

此次项目的获批,展现了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科学研究技术水平的显著提升,为药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下一步,院领导将组织专门会议研讨分析存在的问题,针对具体情况找准发力点和主攻方向,推动各级别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稳步前进,助力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