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校长孙建昌一行深入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0:18   作者:办公室



 

1019日上午,校长孙建昌,党委委员、副校长孟令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药学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系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

孙建昌一行参观了药学院中药文化长廊、党建文化长廊和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实地走访了生药学、预防兽医学、反应工程、药物分析、分离工程等教学、科研实验室,了解山东大健康研究院、药物研究院建设情况,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从学院历史、办学理念、发展目标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思路。院长王娟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育、科研研究、服务地方、团队建设、双创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具体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山东省大健康研究院、睿鹰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工作开展情况。

孙建昌对药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孙建昌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质量人才;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通过凝练学科方向,做好人才引育,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把优势做强,特色做亮,奋发有为,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