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药学院开展教学管理教育培训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2年11月08日 09:35   作者: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教学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引导学生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教学活动,药学院114日下午在9号教学楼402室开展了教学管理教育培训,我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亢守亭担任主讲人,2022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各宿舍舍长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从“学籍管理、培养方案、课程选课、期末考试、毕业要求、困难诉求”等方面展开讲解,围绕教务系统、学籍证明、休学复学、参军入伍、学分管理、课程选课、免修、重修、补修、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档案管理等具体事务做了详细解读;结合实际案例,深层次地解析教学管理制度,告诫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要严格遵守教学管理相关规定;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遇到任何问题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咨询,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向优秀榜样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青年。

本次教育培训,让学生们了解了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明确了大学学习的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希望我院学生“启航大学梦、筑牢知识塔”,创造丰富精彩的大学时光!

 2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