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0:54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和校团委安排,11月15日-18日,药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学生会主要成员、各团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借助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平台组织学生集中学习。学习过程中,药学院青年学子专心听课,认真记录,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交流学习感悟与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药学院团委将继续通过更多的形式、更有效的方式不折不扣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学生心坎里,激励广大学生在新征程上奉献青春之力,谱写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