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6:18   作者:

 

930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一篇重要文献《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一篇重要文献《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回信精神,从教育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民族复兴的高度阐释了办好师范教育和实施好“优师计划”的重大意义,科学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对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作出集中深刻阐释,为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之以恒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李静芳同志指出,前进路上,一道又一道沟坎被我们跨越,一个又一个挑战被我们战胜。新征程上,我们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不断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要牢记“国之大者”,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实现学院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