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药学院党支部开展“复试锦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考研学子圆梦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4:33   作者:学工办

34日上午,药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在9号教学楼402室举办“复试锦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及2023150余名进入考研复试的学生参加活动,药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新潮主持。

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在即,为提高学院考研学生的通过率,为学生办真事、办实事,由药学院党委发起,由各支部组织教工党员组成面试官团队,依照考研复试流程,对考生进行“多对一”模拟面试,并根据学生个人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综合能力和专业技能复试指导据参加活动的学生反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就像春天的一场“及时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硕士研究生复试流程的了解,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复试技巧和能力,坚定了大家考研成功的信心!

据悉,“复试锦囊”助力考研学子圆梦是药学院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开展了三年。药学院党组织将继续想师生所想,盼师生所盼,用关爱和温情真诚服务师生,开展各项创新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