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院系要闻> 正文>

药学院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7:16   作者:



323日下午,药学院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药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新潮主持,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新潮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对照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认真查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实事求是,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新的观念,更高的热情,更饱满的精神,更大的干劲,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