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院首页 | 院系概况 | 党群工作111 | 教务教学111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111 | 团学工作111 | 招生就业111 | 服务地方111 | 校友工作111 | 下载专区 | 新版首页 | 党群学工 | 教育教学 | 社会服务 
本院首页
 通知公告 
 院系要闻 
本院首页
您的位置: 本院首页>正文
江苏益客集团人员招聘
2016-04-11 08:13 LYF 

江苏益客集团人员招聘

1.大学生薪资待遇

2016年校园招聘大学生薪资方案(实习期)

学历    类别

普通

211

985

综合管理类

专业技术类

综合管理类

专业技术类

综合管理类

专业技术类

专科

2600

2800

本科

3000

3200

3200

3400

3400

3600

硕士

4700

4900

4900

5100

5100

5300

综合管理类包括:营销类、财务类、人事行政类

专业技术类包括:技术品管类、设备管理类、生产管理类

实习期(三个月)转正后,根据岗位和评估表现,工资上浮10%左右。

2)专业条件

所招大学生专业包括:经济学、工商管理、金融、国际贸易、人力资源、法学、财务管理、会计、市场营销、食品加工、食品技术、生物技术、畜牧兽医、动物科学、检验检疫、兽药、生物工程、食品工程、物流、工业工程、互联网技术、电子商务、设备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等。

联系人 :东野长霞

联系电话:15662068911

益客集团简介

公司简介

益客集团成立于200410月,是中国畜禽行业成长速度最快、最具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最具人力资源培育维护理念和实践的大型农牧食品集团之一。集团总部位于江苏宿迁,并设有北京管理中心和上海市场运营中心,是集种禽(种鸡、种鸭)养殖与孵化、商品禽(肉鸡、肉鸭)养殖及技术服务、饲料研发及生产、禽肉分割与深加工、熟食商业连锁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链型农牧食品企业,作为双汇、金锣、雨润、麦当劳、必胜客、绝味、周黑鸭等知名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之一,同时拥有自己的销售通路和终端销售网络。在山东、江苏、上海、成都设有30余家子公司,截止2012年底拥有200余家直营连锁店,员工近万余人,年产饲料80余万吨,年加工肉禽3亿只,年营业额逾60亿元。益客集团已成为中国畜禽行业最具美誉度的集团之一,集团及子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无公害绿色食品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益客集团发挥其人才团队专业优势,在管理上不断探索求进。

在国际业务方面,2012年成功获得国家进出口检验检疫局认证,获得出口资格,成为江苏省首家禽肉出口企业;同时积极推动与荷兰、法国、英国、美国、巴西等国在技术转移与技术服务支持、设备引进与合作研发、人力资源共享方面的广泛合作。

在食品安全体系构建方面,着重从供应链管理角度,构建食品饲料添加剂、药品和包装物料等原料采购监控体系;物理污染、微生物检验等加工过程控制体系;传染源控制和冷链物流管理体系等,确保食品安全可控。

在农村金融方面,鉴于目前金融政策特别是银行融资政策的限制,积极探索农户互保、特殊抵押物担保、龙头信用等方式,解决企业上游农户的融资问题。

益客人才培养理念

人力资源是益客最具投资和开发价值的资源,益客历史的成功源于人力资源的成功,益客未来的成长依赖于人力资源的成长,相比投资看得见的厂房设备,益客更愿意投资有潜力的团队,“理论不是力量、实践才会成长”

益客团队文化密码39329[A1]

三种性格(能人/带头人/领军人)、九项主张、三大戒律(亲属回避/企业政治/以权谋私)、二十九项胜任力构成了益客集团团队文化。益客集团秉承“情系三农、造福社会”的使命,坚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简单正向、丰盛人生”的核心价值观,形成了一支年青有活力、行业最具核心凝聚力和共同事业追求的专业团队。益客团队崇尚扎根大地的工作作风和简单正向的工作氛围,坚持亲属回避的用人禁止性原则,讲究“关系浅、交情深”的相处方式,致力于“为有事业梦想和社会情怀的才俊打造淋漓尽致发挥才能的平台”。

新沂益客大地饲料有限公司简介

新沂益客大地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配合饲料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饲料加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928, 注册资金800万元。位于江苏省新沂市高流镇石涧村,距京沪高速路口500米,205国道边上,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公司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其中仓储及生产车间为 6500平方米,办公等辅助设施1300平方米。公司投资一千余万元建成年产18万吨的标准化生产线一条。完全实现电脑配料,主要生产畜禽、水产等全价配合饲料,预计实现年产值2亿元。2012年先后获得新沂市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益客集团安全生产第一名。

IMG_0685

公司拥有先进的化验及检测设备,一流的专业技术人员,能够为优质饲料的生产提供保障。有专门的研发部门和技术部门,承担着新产品的开发和原有产品的技术改进工作,同时也为客户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和援助。本公司的质管部将从原料的采购、生产管理、出厂检验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监控,以科学严密的质量管理制度和准确高效的化验检验手段来保证产品质量的合格和稳定。

公司依托集团的冷藏公司的优势,推动当地的养殖业的快速发展,发展绿色、环保的生态养殖体系,实现产、供、销一条龙现代化的运营机制,全力打造一体化产业链的新型商业模式。

公司依托集团的支持,坚持“他人利益多一点”的经营理念,肩负着“情系三农、造福社会”的新使命,全力打造“益客”品牌饲料,已经在苏北及周边地区的行业中成为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

新沂益客大地饲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欢迎各界朋友、客户光临!

   


益客团队文化密码39329——本段内容较适用于中高端人才招聘,发布时需选择合适的招聘渠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药学院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电话:0530-566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