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忆传统之思·寻革命之源--参观冀鲁豫纪念馆

栏目:[党建工作]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5:27   作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学习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515 日,药学院团委,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和药学院学生联合会组织了忆传统之思·寻革命之源--参观冀鲁豫纪念馆活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腾、学工办主任初汉平、辅导员张圣仓、王春,药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冀鲁豫纪念馆参观学习。

药学院队伍于15日上午八点整正式出发,徒步前往冀鲁豫纪念馆。经过五公里的徒步行走,药学院队伍到达冀鲁豫纪念馆,全体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馆内。纪念馆讲解员带领我们参观了“星星之火”、“浴血抗日”、“逐鹿中原”、“革命儿女”、“和平之路”四个展厅。同学们全面了解了三、四十年代冀鲁豫地区人民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于奋战的革命事迹。不少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热爱伟大祖国。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革命年代的峥嵘事迹有了全面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这场生动的实践课,教育引导了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不忘初心,切实增强责任担当,积极发扬不怕苦和勇于奉献的精神,为建党100周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