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栏目:[党建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14:38   作者:


98日下午,党委书记李静芳在综合实验楼E225会议室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委班子成员王娟、许腾、樊兆斌、张厚锋出席会议,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许腾同志和王新潮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重点发言;我们又共同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谈的都很好,相信大家通过今天的学习都会有所收获。

李静芳同志作总结讲话,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药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