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全体党员开展观影《我和我的父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工作]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7:05   作者: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爱国主义情怀,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近期药学院药学系和动物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父辈》。《我和我的父辈》主要讲述了不同时期、各个代表性阶层群体,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通过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参与观影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当今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战争时期敢于牺牲的祖辈,离不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燃烧自己点亮他人的先辈,离不开改革开放敢想敢干的父辈。父辈们的精神将在我们这一辈继续传承下去,我们应当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把先辈们的拼搏精神带到教学、科研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开创药学院工作新局面。


     IMG_20211005_170730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