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栏目:[党建工作]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6:55   作者:

 

113日,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综合实验楼E225举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山东省教育厅邓云峰厅长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党委书记李静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委员樊兆斌同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山东省教育厅邓云峰厅长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药学院副院长樊兆斌同志、学工办主任初汉平了重点发言。

李静芳书记结合所学内容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既是方向也是部署,既是动员也是指令,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根本遵循。

针对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李静芳书记对所有中心组成员提以下要求:

一、思想认识再重视再提高

面对当前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我们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把省委、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工作措施再具体再细化

我们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切实从常态化防控转到应急防控上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坚决遏制疫情向校内扩散。

三、责任落实再强化再落实

新冠疫情防控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我们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学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工作要求,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地做好我们学院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