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考研助力 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工作]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0:44   作者:


近日,药学院药学系教工党支部以为我为学生办实事作为切入点,积极开展“考研助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举办“学习改变命运,拼搏成就未来”报告会、支部党员与考研学生进行结对等形式,从考研动机、学校选择、初试准备、心态调整、复试技巧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一对一帮助。

药学院药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两名博士教师举办了两场考研辅导报告会。报告会上老师们以自身求学经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药学的考研方向及就业前景,讲述了如何备战考研和如何择校,并强调考研就是一场信息战,“掌信息者掌天下”。在自由提问环节,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考研辅导有力地指导了同学们的学业。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药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新潮同志表示,支部注重把党的工作要求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行动中,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激情, 重在将“力行”落到实处,落到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等各项工作中,为药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