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宣讲团成员鲍宇到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栏目:[党建工作]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1:09   作者: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伟大号召,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近日,学校宣传部副部长鲍宇受邀到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主持了宣讲会,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中,鲍部长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要点”和“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四个层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详细讲解了党百年奋斗的成就和经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理论创新,号召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认真学习,做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内容和内涵,深刻理解和把握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百年的成功经验,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任务和使命。

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李静芳强调:

我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和推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落实学校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