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19:05   作者:院团委

327日下午,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9号教学楼402407教室召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分别由初汉平和张圣仓主持,支部委员王春、邱博颖、杨希泰以及两个支部的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时刻践行初心与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紧接着,会议播放视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并做好记录。观看结束后,

党员同志们依次讲述自己的观看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为筑牢校园“防火墙”,守住菏院净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带头做好学校、学院安排部署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珍惜现在的宝贵时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核心战斗堡垒和广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和精神本色,使党旗在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