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19:15   作者:院团委

327日下午,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9号教学楼402409教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初汉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圣仓主持。

会议分为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的说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述职、提出问题和整改措施、提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评议支部班子和民主测评等七项议程。

会议开始,各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前期学习研讨、共同交流、谈心谈话等相关方面向大会陈述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做出工作打算。接着,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支部班子根据通知对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查摆出的问题情况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班子查摆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支部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点评。接下来,各学生党支部进行了党员评议党支部班子和民主测评党员工作。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做出总结。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初汉平表示,本次会议较好地展示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整体素质。我们应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狠抓支部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优良的党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