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2年05月02日 17:03   作者:院团委

429日下午,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9号教学楼409504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初汉平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圣仓主持,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视频《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并认真做好记录。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依次讲述自己的观看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努力拼搏、顽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将个人的追求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夯实专业基础,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