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2年05月02日 17:13   作者:院团委

 4月29日下午,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9号教学楼409、504教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会议分别由初汉平和张圣仓主持,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29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自己的成绩和进步,找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表明自己要求转正的态度。接下来,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预备党员的表现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支部委员王春、杨希泰代表党支部向大会宣布同意29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见。接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29名中共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表决。票决结果显示,2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全票通过。各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29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作会议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克服工作上的形式主义,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四是要树立自身的良好威信,团结带领好群众。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融入了新鲜血液,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员的培养工作,不断发展党员队伍,激发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