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会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18:58   作者:学工办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办公室《关于各学院、分校召开线上就业推进会及统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文件精神,323日至327日,药学院组织2022届各毕业班召开了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共6个专业,9个班级,467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药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和班主任通报了前期各班就业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对毕业生的就业简历制作和线上面试技能提升等进行了指导,并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腾指出,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增强服务意识,要把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落地落细,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推进就业工作,顺利实现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就业率、高就业质量、高就业满意度”的就业工作目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责任,提高了工作认识,形成了工作合力,为学院下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