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并举行“就业创业基地”挂牌活动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5:41   作者:院学工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方位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531日,菏泽学院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院长王娟,菏泽学院学工处副处长路长胜等一行5人,前往山东鑫德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举行“就业创业基地”挂牌仪式,山东鑫德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作帅出席仪式。

座谈会上,赵作帅对李静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和用工需求,赵作帅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菏泽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工作,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李静芳对公司给予菏泽学院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说明了本次走访的目的,详细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药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李静芳表示,菏泽学院药学院会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实际需求,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会议最后,王娟和赵作帅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李静芳和赵作帅共同为菏泽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下一步,药学院将继续落实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用人企业的沟通交流,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