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2年06月08日 11:10   作者:院团委

66日下午,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号教学楼402教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初汉平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姜珊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并提出努力的方向,表明自己要求转正的态度。接下来,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一年来对姜珊同志培养教育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支部委员王春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提出同意姜珊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见。接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姜珊同志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表决。票决结果显示,姜珊同志的转正申请全票通过。第一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姜珊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紧接着,姜珊同志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发言,表明了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会议最后,初汉平向姜珊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她能在新的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融入了新鲜血液,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员的培养工作,不断发展党员队伍,激发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