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2级迎新工作会议

栏目:[院系要闻]   日期:2022年09月05日 11:50   作者:院学工办

91日下午,药学院在院会议室E225召开了2022级迎新工作会议。药学院党委班子、三办主任、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静芳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议要求以及衣玉琛书记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了《药学院2022级新生接待方案》,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接待工作组、资格审核工作组,细化明确了责任分工,严格了工作要求;从报到时间、前期准备、报到流程、疫情防控等七个方面安排部署了药学院迎新工作。

李静芳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议精神,按照衣玉琛书记“组织严密、谋划要实、防控精准、效果最好”的目标要求做好学院迎新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要严格落实“三个精准”,做到信息统计准确、报送及时,检测到位,确保不漏一人: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要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新生资格审查和入学教育工作,全程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迎新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药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做好了准备,为新学期新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