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学会交往,让心靠近“心理情景剧活动

栏目:[心理导航]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17:01   作者:学工办


为了让当代大学生正确对待心理问题,缓解心理问题带来的压力。12月5日,由药学院心理健康部主办、网宣部承办、督察部协办的以“学会交往,让心靠近”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情景剧活动在9号教学楼402室举行,有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自行组队,以角色扮演的形式开展。在活动开始之前,各组选手自行准备好表演剧本,确定好角色分配。各组选手的剧目表演涉及亲情、友情、爱情等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题材均选自学生身边的故事,学生们通过将现实故事艺术化并搬演到舞台上,反映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性,故事情节连贯,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学会交往,让心靠近”心理情景剧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有效释放了学生心中的压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对他们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引导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