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事兴农牧集团.动保事业部招聘简章

栏目:[就业信息]   日期:2016年03月29日 09:56   作者:LYF

山东万事兴农牧集团.动保事业部招聘简章

山东万事兴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集团总部位于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的山东省临沂市,是一家大型农牧现代化企业。集团下设二十多家分子公司,分布区域涉及山东临沂的沂水、沂南、费县、蒙阴、莒南,枣庄、日照、泰安、菏泽、烟台等地及江苏、河南、安徽等部分地区,现有员工近3000人。

集团动保部成立于20098月,集动物保健品和药品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销售种类繁多的牛、猪、禽、鱼、宠物等各种动物用药的系列产品及各种消毒剂。公司拥有严格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检测中心和技术研发中心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和现代化仪器设备,确保产品质量。

动保部以“万家兴旺,社会贡献”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与客户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目标,在现有我公司优维药业品牌的基础上,又携手华中农业大学,德国巴斯夫有限公司、河北商宇药业有限公司、深圳生物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惠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组建了本产销平台,成立了充满活力、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将最优质的产品,最完美的服务提供给广大的养殖朋友们。公司奉行“品牌占市场、质量树形象、信誉赢客户、服务创佳绩”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品种、多剂型、多规格、高质量的产品。

因公司发展迅速,为储备优秀人才,现面向高校诚招优秀毕业生加盟:

一、菏泽学院:

招聘时间:20160401----2016年04月30

二、招聘岗位要求:

岗位

人数

专业及要求

工作地点

销售内勤

1

女性,畜牧兽医、动物科学、兽药检验等相关专业

山东省各地

区及江苏、安徽地区。

市场类(销售、技术)

5

畜牧兽医、动物科学、兽药检验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面试——实习——入职转正;

2、简历投递方式:电子版发至邮箱:ywxhwang@163.com,或送至药学系办公楼E225房间孔娜老师处。

四、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路开元上城国际B2018

联系电话:15854967586/18653011833

联系人:王新华 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