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药学院2021年专升本录取再创佳绩

栏目:[考研升本]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7:13   作者:


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录取工作近日落下帷幕,药学院2021年专升本录取再创佳绩。据统计,药学院共有116人参加专升本考试,97人被录取,升本率达83.62%。其中,2018级畜牧兽医专业,有32名同学报考专升本,录取32人,升本率达100%



多年来,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积极探索提升专升本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强化教学过程管理与监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在政策解读、复习备考、志愿填报等环节为同学们提供精准的指导与帮助。



本次专升本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药学院专科毕业生良好的学习水平,也是药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风建设的效果呈现。下一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做好专升本工作,让专升本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