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办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

栏目:[校友工作]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16:51   作者:

    711日,药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在艺术中心演播厅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龙蛟,菏泽市科技协会主席朱留芝,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各理事单位的领导、专家,部分校友代表,药学院全体师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济民致欢迎辞,李龙蛟和朱留芝为药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揭牌 。大会聘请了青岛大学药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克威、菏泽市畜牧兽医局局长张西民、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山东省鲁南药物研究院)院长李世新为理事会特别顾问,并为理事单位的专家、工程师颁发了兼职教授和学业导师聘书。大会选举产生了药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组织机构人员,并召开了理事会一届一次会议。
   
药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该院在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邀请各方力量参与学校办学道路上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增强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更好地发挥该院为社会发展服务的功能,开创该院与各企事业单位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未来。